close
 
 
 
心得很個人主觀,幾乎都是推文
我沒什麼雷點,唯一點就是作者文筆順不順暢
劇情有bug也會把無視技能打開
所以可能會推到大家覺得很雷的文
 
 
 
 
 
1. 對不起 滾遠了by暖灰 ♥♥♥
 
 
作者在鮮網的書好像比較齊@@?
 
我以為看完我會哭但是我沒有(哭點很低)
但這樣反而不好
一個想哭哭不出來的感覺
很悶
 
我覺得值得一看的地方是
作者處理攻受兩人將近三十年的愛恨糾葛上,芮睿和司佑的心境轉折,處理得很細膩
司佑從一開始的委屈求全
到後來,是怎麼變成一個無感、無痛、無法勃起,不愛也不恨的人?
 
看到司佑變成這樣,這部分最戳我心窩
 
有人說是虐讀者,我深深同意
看完精神真的很衰弱
我很喜歡這部,看完會忍不住一直腦補主角現在在幹嘛、後來怎樣又怎樣了,但不會想再看QQ
 
 
 
 
2. 好竹出歹筍by暖灰 ♥♥
 
 
對不起滾遠了的兒子們番外
芮睿和芮然還有芮然和司立的互動都是這本的亮點
 
我很不喜歡上一輩的糾葛影響下一輩的設定
但我很喜歡這對
兩人的感情就像命運那樣注定了
芮然說自己絕對不會生小孩,禍害下一代XDDD
 
 
 
 
3. 穆然by孤君 ♥♥
 
 
看完穆然,發現自己滿喜歡這種殘疾虐文
不管是一開始啞巴媽媽的那種親情虐,還是主角後來尋死得病自虐的那種虐
 
攻不是受一得病就恍然大悟愛上他的那種,慢慢的發現自己的內心波動然後去追求受
這本的攻真的好得無話可說,結局也是很甜
 
缺點就是一堆豬隊友讓他們一直錯過!
 
 
 
 
4. 花瓶by困倚危樓 ♥
 
 
超喜歡顧言XDDD該說他很幹練嗎XDD
作者文筆也很好,一些拍戲的場面真的很有畫面感
雖然是很老梗的娛樂圈文,但梗還是老得好啊!
有甜有揪心不虐,篇幅也不長,所以不夠看!
雖然作者有寫林家糾葛和小白兔的番外,但是不夠啊求更多QQ
 
 
 
 
5. 夢回殘槿by蔓離 不推
 
 
為虐而虐的虐文
但我還是很買單的抽了好幾張衛生紙
發現是be之後就半途棄坑
攻沒什麼好說,就是渣到不能再渣的渣
真的很怕主角雙雙殉情的文……
 
 
 
 
6. 淫蠱by杜月 ♥♥♥♥♥ 大推!
 
 
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本!!!超合我胃口的!!!
超多肉!不虐,很揪心!在PTT的大B版看的!而且我最近又回去看了一次!
很喜歡這種追逐的感覺XDD
想逃卻逃不開,跑了但最後還是被活捉
 
印象很深刻!
受逃到敵國,攻被敵國囚禁
但受的藥性發作飢渴難耐,跑去地牢使用免費按摩棒
受爽完就走結果換攻欲求不滿
然後屬下來救攻時,居然二話不說直接蹲下幫他口活
超喜歡這種王爺霸氣攻的!XDD
 
作者文筆很好!
很喜歡古風那種大時代下的無奈
連一個人的真心也必須透過下蠱確認
 
 
 
 
7. 穿越也要很低調by君夫人 ♥
 
 
台灣作者!一堆國罵聽了很親近XDD
是歡樂的穿越萌文XDD
比起蠢萌的李青酒,我更喜歡一直在旁邊吐槽的張曉月!
兩人的互動真的是這部的一大看頭!
最後王爺和青酒在一起,我反而還覺得怪怪的XDD
 
不過王爺為了他禁慾還辭掉後宮佳麗三千也是很好笑
不要拿人民的納稅錢養那麼多後宮啊啊啊渾蛋XDD
 
 
 
 
8. 玩笑by田家兔
 
 
當初是想瞭解ABO設定所以去看了
看完又爬了一些設定文覺得ABO雖然很性別歧視但還是萌萌的XDDD
而且很適合寫肉文啦沒有綽!
 
是甜文,兩人彼此相愛但因為攻家庭因素所以一直沒有幫小受標記
最後當然就是所有問題都解決然後還生了baby的歡樂大結局
 
故事線平順,沒有太大起伏,可以說是輕鬆小品
 
 
 
 
9. 夏晶之子by冷翼
 
 
從此開啟我對be的恐懼……XDD
雖然作者後面好像想幫攻洗白,但我還是覺得他是渣攻
不過在夏晶人的設定上我很喜歡
夏晶人必須在兩人相愛的情況下sex才可以懷孕,結果某次攻讓受懷孕了
但沒想到卻成了一連串的遺憾
 
 
 
 
10. 貌合神離by某年某月
 
 
寫這篇心得的時候才發現和花瓶的作者是同一個!?
作者在微博有放番外~
 
當初有人說很狗血就去看了XDD
狗血老梗文大好!
 
真的對這種一直錯過的文很沒轍
每次看每次戳心窩
然後邊看就會一直在心裡大喊給我在一起啊你們兩個渾蛋!
還好最後還是在一起惹QQ
滿可惜的是攻雖然用錯方法繞了一大圈,但結果還是害季安安受傷了
 
 
 
 
11. 似愛而非by橙子雨
 
 
我看的是網路版
喜歡這篇作者用靈魂的方式讓受去看受平常看不到的攻
雖然也是狗血,但灑得還算可以
對這種死亡的隔閡我也真的很沒轍QQ
我覺得攻不是太渣,畢竟他有渣的理由,但最後沒必要變得像小媳婦一樣吧XDD
 
 
 
 
12. 愛後餘生by煙是 ♥♥♥♥
 
 
這本我也很喜歡!
文夠長,有揪心,很甜很甜,肉很多很多,而且作者文筆很好很會>\\<
當初看的時候一直在心裡吶喊
拜託別做了!姐姐我想看劇情啊!
不過年輕嘛~XDD
 
這部的看頭除了做愛以外(###
也跟著兩個感情上傻傻的學生一起談一場純純又蠢蠢的戀愛
然後也看從學生時期到出社會小受的心境轉折
和小攻因誤會分開、和家裡出櫃……然後一路跌跌撞撞,當然最後解開誤會修成正果啦!
雖然也是老梗文,但梗還是老的好啊!!!
 
 
 
 
13. [HP]Imperfect by崎路 ♥♥♥♥♥
 
 
Cp是哈跩,也是在大B版看的
非常喜歡這本!想收><
給五星真的是身為HP迷的私心,能描寫得這麼令人遐想真的很棒!
很揪心,我有貢獻衛生紙QQQ
原本我是石哈石黨,可逆不可拆,但這本太讚了!
非常非常非常喜歡作者戰後的設定!
就像書名那樣,打敗了佛地魔之後的生活有那麼光鮮亮麗,令人嚮往嗎?
 
陰錯陽差,易容的Draco在酒吧遇見哈利,然後陪伴在他身邊的故事
 
 
 
 
14. 結髮 by荷尖角 ♥♥♥♥♥
 
 
在版上發過尋文><
這本真的超喜歡!後來也有去聽廣播劇,但還是比較喜歡作者的文筆,太溫暖太細膩了!
對於切腹自殺那裡真的印象很深刻
雖然是短篇但感情非常豐富,和長篇相比完全不遜色
很令人感動的文!
 
 
 
 
 
因為這裡實在太久沒更新了,所以把自己在原創版的文章搬過來
 
 
總之
希望大家喜歡ヾ(*′∀‵*)ノ
arrow
arrow

   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