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是那種在路上物獵素人帥哥的心動;也不是看到男生之間親密互動,那種萌萌的心動......是只屬於好基友,莫名奇妙的心動!

 

今天要來分享我和基友們的日常((●゜c_゜●))b

 

某個因為會考考完後,電影看到膩、UNO玩到反胃的電影課...

「這樣好有電影院的FU喔!」我胡亂哈啦兩句,因為坐在我後面的P君招了兩位基友(ㄋ君、A君)過來坐,並不打算看電影而是聊天了

 

當我們4個正開始亂哈拉的時候,O君(我們班的官配是PxO)走了過來,還我會考前借他的BL漫

O君並不是腐男,但他並不排斥,某天我開玩笑說「我一定要把你調教成腐男!」o(-`д´- o)

但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

 

「我也要看!」好奇的A君搶過我手中的癿本,ㄋ君和P君也湊了過去

好死不死。剛好翻到了讓人臉紅心跳的接吻場面!

正值青春期的國三男當然是亂哀一通

「看著個幹麻?」「好噁喔他在幹麻?」「你是同性戀嗎?」

男生們的問題就像一般人對腐女的迷思

「就跟你愛打籃球一樣是興趣啊!」「就跟你親女朋友一樣啊!」「當然不是啊,同性戀是用這個判斷的嗎?」

身為腐齡三年的腐女,當然是一一替他們解惑

 

為了不讓他們繼續侮辱我的癿本,當然是搶了回來,但我們的話題還是一直圍繞在這上面。

 

這時,越來越起勁的我莫名奇妙地說

「哼!我可是比你們更懂男生的身體呢!」

「屁勒!」A君不信。

「哼!」我自信滿滿,看過眾多G片的我會不懂?( ̄ー ̄)「不然你考我啊!」

A君思考了一下,出招了! (ง •̀_•́)ง

「男生最敏感的地方在哪裡?」

P君和ㄋ君偷笑了一下。

 

哦!不愧是A君!這招真是陷阱!

敏感帶可是會因人而異的呢,更可以使用調教技能訓練敏感帶。雖然我很想答「其實你們最敏感的地方就是肛門啊!」但這肯定不是未經人事的A君想知道的答案!

我上下打量了一下A君……哼!你一幅:我身上對敏感的地方當然是「乳頭啊!」

我自信地說出這個令我滿意的答案。

A君一臉「啊啊!快來玩弄我的乳頭啊!」的樣子,絕對錯不了!

 

「不是!」什麼?「我是指『那一根』的敏感帶!」

幹!我心想。⊂彡☆))д`)是不會早點說膩?

這時P君臉色有點暗,說「你不覺得對女生問這問題很誇張嗎?」

 

  你不覺得對女生問這問題很誇張嗎?

    你不覺得對女生問這問題很誇張嗎?

      你不覺得對女生問這問題很誇張嗎?

 

 

「仆通!」這就是傳說中的被電到嗎?

啊啊,我……戀愛了……(///∇///)

 

--完--

 

總之就是一個很有病的故事。

因為被電到太害羞了,最後我回答的時候都不敢看P君(還是答了啊你這沒節操的小賤貨)

答案是什麼應該沒人想知道吧XDDDD

 

其實P君很帥,但不高,目測168-172左右吧!雖然每次都會被亂流電到,但我更希望你跟O君在一起啊啊啊

說到底我也不是他的菜,他喜歡的是溫柔婉約的氣質女,不是我這種活潑外向又很吵的智障女

雖然身為腐女,會yy他和O君、ㄋ君;但身為好基友,偶爾還是會關心八卦一下他跟氣質女的進展

前陣子放榜的時候,他自彈自唱上了華崗的獨招,打從心底恭喜他

要給我幹掉謝*安啊!!!P君!

 

 

O君是一個很瘦小的男生,身高只比我高一公分(我156)

問他莫明其妙的問題他都會答

EX:你最想班上哪個男生結婚?(###

他選了一個很人妻的男生XDDDDDD

 

ㄋ君有點胖,應該說滿胖的,和P君是最好的朋友(也是班對之一...住手R!)

和ㄋ君同班5、6年了,一直覺得他是個憨厚的(有時候很嘴砲)孩子

曾經因為被取難聽綽號而哭(好可愛Q),現在大家都叫他那個綽號,忘記本名了哈哈哈

 

A君,因為他很A所以叫他A君

(超短XDD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