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注意事項※
請勿拍打餵食
癡女腐向發言有
言論變態擾民有
白痴蠢照嚇人有
以上,想戳友前請三思


此為詳細自介,略長



我是珮姬,
至少暫時是珮姬。

很煩、很變態。
很白癡、很智障。

「剛認識時斯斯文文,
熟了之後不曉得是哪個瘋人院出來的。」
↑非常適合我的一句話↑


標準腐生物。
標準射手女。
抖M中的抖M。

自稱人工點唱機,
歡迎開RC一同K歌(前提要先熟,不然我會害羞)

喜歡信,很帥,高音很棒,搞笑ROCKER
熱愛魯蛋,不忠實的忠實魯粉(煩w)

很會遲到,幾乎是例行公事
很容易因為小事幸福

很暴躁,但是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
很會忘東忘西

口頭禪是:你很煩欸、哪有啊、最好是啦


嗜帥哥,二、三次元都吃但三次元
吃大量歐美,少量MIT
喜歡粗曠型、頹廢風,少許肌肉調味


討厭吃茄子。嚴重挑食。




※同好區※

動漫or漫畫:黑執事、血咒聖痕、黑籃、柯南、來自新世界、火影、One Piece…
總之太多了,想到再補
黑執事本命BJ4

UL:Izac、Rosso、Cobb
基本上還是新手,然後UL角色實在太多了,隨便兩個都可以湊ww
所以什麼CP都吃噢(暫無雷)各有萌點(❁´◡`❁)
我要復活雙艾喇(•c_,•`)

NICO:\\忘詞帝//、96貓、蛇足、ゼブラ、Gero、ヲタみん...等
剛接觸NICO,歡迎資深調教兩聲類!!!
喜歡磁性、滄桑的那種嗓音,因此我追的NICO歌手幾乎是男性

實況:魯蛋、蘇三、芋園柚子、紅石口袋、六嘆LNG
以上都有看過,也歡迎資深調教:>
大中天你還是去吃屎吧大中天www

CP:
吃很廣,新世界歡迎,你湊得出來我就吃
如果我吃的CP是你的雷,沒關係,你可以調教我你喜歡的CP噢w
安安我吃超廣唷!

漫畫家:樞樑、山根綾乃、中村明日美子
如果被發現幾乎都是...(ry

小說家:湊佳苗(推理)、九把刀(愛情、殺手、上課不要XXX)、橘子(愛情)
歡迎討論、推薦很喜歡看推理小說,基本上你推薦我就看

電影:暮光之城、哈利波特、腐爾、索爾
落姬神萌!




以上。感謝閱讀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